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童王小区楼宇钢制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童王小区楼宇钢制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13059公布日期 : 2021-09-18受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童王股份经济合作社
童王小区楼宇钢制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13059

公布日期 : 2021-09-18

受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童王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委托,就童王小区楼宇钢制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CBNB-20213059【PH-ZB(2021)-036】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

子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主要技术(服务)要求

最高限价

童王小区楼宇钢制门改造(一期小区、二期小区)

1批

详见“第五部分  招标内容清单及具体要求”。

116.7594万元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条件:无;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除单一来源招标项目外,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四)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招标单位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五)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 该费用须在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自备现金),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备注:要求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 下载招标文件,否则系统里找不到投标人信息,会影响接下来的其他流程。如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责任自负。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

八、开标时间

在投标当天该人员需持绿色“甬行码”、佩戴口罩、手套且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开标现场(以开标当日测量体温为准)递交投标文件。若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办理而导致无法准时进入开标现场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22000.00元;

保证金形式: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网银转账或银行电汇形式递交

担保收件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