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发)项目编号 : BOC-07618-2021GS006公布日期 : 2021-09-18中国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
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项目编号 : BOC-07618-2021GS006

公布日期 : 2021-09-18

中国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对“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服务”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 BOC-07618-2021GS006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

拟采购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服务,涵盖理财经理名片,产品库、海报库、资讯库,客户关怀,客户打标,聊天工具侧边栏,做任务、看数据等个性化功能模块,迎合我行个人客户经营特点,实现企业微信灵活配置功能。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五、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须同时满足)

1、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公司治理措施,合法运作,商业信誉良好的独立法人或其授权的分支机构

2、供应商须具备与微信业务一定深度的合作,拥有垂直领域的相对独占性。具备在金融零售领域无缝互联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行业优先实践。

3、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涉及环境保护、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

4、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1)与本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供应商;(2)与本供应商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供应商。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6、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六、公开邀请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