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黑龙江省佳木斯文化中心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佳木斯文化中心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佳木斯文化中心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是由博物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三部分建筑功能组成的综合性公共建筑。博物馆、图书馆建筑层数为四层,群众艺术馆建筑层数为二层,地下部分为商业服务区、配套机房、消防设施、人防设施、车库等。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2.5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2.6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

2.7标段划分:本次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拟派设计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入围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经济补偿费支付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下载时间为202109110000分至202109180000(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 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 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 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5.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 网在线支付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40900分,

6.2 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

7.2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8.1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各投标人无需在现场开标,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交易平台( /);

11.其他

11.1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将通过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或否决。

11.2本次招标要求近三年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

11.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1.4本工程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各投标单位在“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黑龙江公共资源版)进行投标文件制作、电子签章、标书生成、标书加密。

11.5 技术支持咨询

11.6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应当承诺对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招标方式无异议,并承诺积极配合招标人开展的清标和考察等工作。

1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