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江西抚州电厂2021-2024年度脱硫系统检修运行维护(含C级检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2    
核心提示:2021-2024 年度脱硫系统检修运行维护(含 C 级检修)施工项目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项目概况 :
 2021-2024 年度脱硫系统检修运行维护(含 C 级检修)施工项目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
公司抚州项目分公司脱硫脱硝特许经营项目 2021-2024 年度 脱硫系统检修运行维护(含 C 级检修)施工 。
二、招标范围:
工作范围包括整个招标方 2×1000MW 机组烟气脱硫共 2 套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 置及公用系统和附属设施的(特殊说明不包含 CEMS 在线监测)设备日常检修运行维护;随机 组进行的脱硫系统抢修、临修;包含脱硫系统 C 级(同B 级)检修,C 级检修按照集团 标准检修项目,按照 1000MW 机组单台次 C 修进行单独报价,按照 3 年内单台机组各 1 次 C 修 进行预算,按照实际机组 C 修数量完成情况进行结算,;单体设备大修、抢修、临修;脱硫 区域、项目部办公区域日常保洁;脱硫生产区域、办公区域的电脑、打印机、桌椅等用品的 检修、维护、保养。
具体内容以技术规范为准 。
标的工期:起始日期为 2021 年 11 月 11 日至 2024 年 11 月 10 日,共计三年。(具体时间 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或 承装(修、试)肆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 600MW 及以 上规模的机组或辅助系统的运行和检修维护的业绩(须提供至少 1 个运行业绩和 1 个检修维 护或 C 级及以上检修业绩,或 2 个运行维护业绩的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页等复印件) 。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本)(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 .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审计报告。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 3 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 36 个月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投标资格被取消。近 3 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投标人近 半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 6 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中国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 人。
3.5 在过去承接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 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 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不属于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等的不合格的 投标人。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 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 授标名单的);
3.7.2 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
3.7.3 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 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3.7.4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 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 的;
3.7.5 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 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7.6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 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3.7.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 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7.8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3.7.9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息 核实网站见附件,仅供参考,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3.7.10 为他人提供担保的,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查询网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3.7.11: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招标人 认为可能影响本招标项目执行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7.12 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3.7.13 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9 月 18 日 17 :00 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 17 :00 。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