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巩义市生态水系水土保持监测及设施验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巩义市生态水系水土保持监测及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生态水系水土保持监测及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昂扬建设管理 受巩义市水利投资建设 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建设

2.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从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相应能力和水平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事业单位;

3.2主要人员要求:

3.2.1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相关专业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凭证(提供2021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相应年份的审计报告,不足一年的提供3个月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信誉要求:

3.4.1投标人必须有良好的信誉;在近三年内(2018年至2020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2被信用中国、信用河南或投标人注册地省级信用平台查询)、中国 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 网站》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9月22日9:00至2021年10月11日17:00 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招标文件以《巩义市 网》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请及时关注《巩义市 网》和推送消息,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 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而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4.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到“巩义市 网-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和签章软件。

4.5投标文件制作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上传)

5.1投标文件递交(上传)的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2日9:10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 ( )” 上传完毕(注: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上传需进行CA认证。)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的,招标人及 将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2日9:10 巩义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

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