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海伦市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标段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海伦市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第三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ZG[2021]037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1年海伦市公路提质

2021年海伦市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第三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ZG[2021]037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海伦市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已由海伦市交通运输局海交字【2021】7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海伦市农村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车购税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2021年海伦市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24个,总里程87. 8公里,建设里程44.322公里。

1、铁家-兴安村公路,起点位于铁家,路线走向主体由西向东再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路线全长3.17km。

2大寨山风景区-隋连生公路,起点位于大寨山风景区,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隋连生,路线全长0.65km

3、三大家至柳家公路,起点位于三大家,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柳家,路线全长0.413km。

4、通兴村-朝阳村公路,起点位于通兴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朝阳村,路线全长8.95km。

5、新民-海绥界公路,起点位于新民,路线走向主体由西向东,沿原有旧路布线,路线,全长10.66km。

6、海伦-双岔河公路,起点位于海伦,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双岔河,路线全长1.2km

7、南众村-三合村公路,起点位于南众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三合村,路线全长3.07km。

8、南众村-三教堂公路,起点位于南众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三教堂,路线全长0.75km。

9、海北镇-南众村公路,起点位于海北镇,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南众村,路线全长0.87km。

10、吉祥村-向辉村公路,起点位于吉祥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向辉村,路线全长2.205km。

11、前胜-海明路公路,起点位于前胜,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海明路,路线全长3.64km

12、七撮房至赵家油坊2公路,起点位于七撮房,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赵家油坊,路线全长0.83km。

13、双生村至朝阳村公路,起点位于双生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朝阳村,路线全长3.816km。

14、长发镇至长华村公路,起点位于长发镇,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长华村,路线全长0.31km。

15、勤俭村-爱众大坝公路,起点位于勤俭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爱众大坝,路线全长8.54km。

16、 爱政村至爱平村公路,起点位于爱政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爱平村,路线全长4.116km。

17、共荣乡至李文禄公路,起点位于共荣乡,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李文禄,路线全长3.575km。

18、共荣村-友好村公路,起点位于共荣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友好村,路线全长2.59km

19、增产村-百华村公路,起点位于增产村,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百华村,路线全长4.44km。

20、方家店-百华村公路,起点位于方家店,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百华村,路线全长4.75km。

21、丰山-利兴公路,起点位于丰山乡,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 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利兴,路线全长7.22km

22、 韩家沟至丰山乡公路,起点位于韩家沟,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丰山乡,路线全长5.885km。

23、仁家-匡家公路,起点位于仁家,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匡家,路线全长1.65km。

24、丰山乡至海望路公路,起点位于丰山乡,路线走向主体由南向北,沿原有旧路布线,终点位于海望路,路线全长4.5km。

2.3预算建安投资:3100万元

2.4建设

2.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20日,计划交工日期2022年09月15日,工期331日历日。缺陷责任期1。(注:上述开、竣工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竣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的全部内容

2.7质量要求:公路工程质量应符合国家现行的《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要求,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2.8安全目标:满足国家、交通运输部及黑龙江省相关规定

2.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0个标段:

标段

乡镇

建制村

建制村里程
(公里)

标段里程

招标控制价(元)

A3

海北镇

南众村-三合村

3.07

4.79

3668161.00

南众村-三教堂

0.31

海北镇-南众村

0.87

永和乡

吉祥村-向辉村

0.54

注:具体工程量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

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或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黑龙江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财务最低要求

①近三年2018-2020年平均营业额不得少于300万元

②营运资金(2020年度流动资产-2020年度流动负债+专为本工程提供的银行信贷)总和不得少于150万元

注: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企业按成立之日起至今计算且符合上述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度或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认定为D级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3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地方信用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4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

3.5本项目施工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评标采用双信封形式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形式。

3.8每个投标人仅可就其中两个标段进行兼投且仅可就其中两个标段兼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18时00分至2021年9月26日18时00分 下同)。具体事宜详见“黑龙江 网”的《黑龙江省 平台(2.0版)上线试运行公告》和《黑龙江省 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未按“黑龙江 网”的流程要求完成全部操作的,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4.2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 网”在线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1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 网”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3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各投标人无需在现场开标,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交易平台,在线上开标页面,按照《服务指南》中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使用CA锁进行线上解密;

5.4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1日9时00分

6.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 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