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海杰路集中收寄点带机入网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海杰路集中收寄点带机入网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SHYZCG 2021—118(招标代理机构内部编号:ZBW-DL-2021-0020)

  3、项目概述:海杰路集中收寄点带机入网业务外包(奉贤区海湾镇海杰路818号)

  4、招标内容:

  (1)海杰路集中收寄点自带分拣设备入网,并对进出口邮件进行全环节处理以及收寄集包环节的外包服务,要求35天内设备投入使用。服务期限为期37个月,从2021年12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2)作业内容包含邮件卸车、安检、扫描、开拆、分拣机供件、特定邮件人工分拣、总包套袋、扎袋、收袋、倒袋开拆、装车驳运、收寄、集包等工作。

  (3)外包公司提供工艺设备、信息设备、监控设备、安检机,邮政提供场地并承担土建施工、电力布设。

  (4)年外包处理量和年预算详见招标文件,业务量系依据以往年度数据推算,招标人不对此作任何承诺,最终按实际发生数进行结算。

  (5)选综合排名前两名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为主选供应商签订邮件处理外包服务合同,第二名为备选供应商签订备选合同,当主选供应商发生有不能履行合同的情况时,由备选供应商接续履行合同。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企业。

  (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税率为6%的“外包服务费”增值税专用发票。

  (3)具有从事业务外包、劳务外包、服务外包的经营范围和相应的专业资质,至少具备一个2017年以来的快递行业(邮政、顺丰、京东、德邦、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等)带机入网业务外包项目同类业绩(合同履行已满一年时间,年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需提供外包服务合同、一年的结算清单及发票作为证明)。

  (4)具有完备的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和管理队伍,具备抗风险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

  (5)具有良好的合同履行能力,提供全年无休不间断的服务。

  (6)被“信用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与上海邮政招标项目中无以下情况: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须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9)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

  现场获取文件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代表报名提供)。

  (3)在信用中国网站( /)下载投标人的信用报告。

  (4)案例证明材料(合同履行已满一年时间,年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需提供外包服务合同、一年的结算清单及发票作为证明)

  (5)其他资质要求中涉及的相关证书、承诺函及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6)购买标书银行转账付款凭证(只接收公对公转账),投标人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开票申请。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有缺漏,其报名将被拒绝。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00前。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00。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注:投标文件份数:一正四副,同时须提供所有投标文件的电子版(U盘)格式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应是纸质版文件的盖章扫描件及无盖章的WORD文档。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