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新增国际商业渠道运营商入围(第二次—第二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市(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新增国际商业渠道运营商入围(第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市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新增国际商业渠道运营商入围(第二次—第二包)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内容

  1、项目编号:HBT-16190120-212779-1

  2、项目

  3、服务

  5、采购内容:拟新增美国路向国际商业渠道运营商,实际费用按业务发生情况据实结算。

  包号

  采购内容

  入围数量

  2

  美国空海运代理服务,主要包括美国纽约、洛杉矶等路向货物,承运商负责货物出口报关、报检、报验、运输、清关、派送等服务直至货物到达收件人.

  5

  本项目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每天8:30-12:00;14:00-17:0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文件售价300元/套。

  3、获取

  4、方式:

  (1)现场获取,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网络获取,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

  六、采购人

  采 购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