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房建段关于2021年第一批水害抢险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银川房建段关于2021年第一批水害抢险项目的招标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银川房建段拟对2021年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银川房建段关于2021年第一批水害抢险项目的招标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银川房建段拟对2021年第一批水害抢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2.项目名称及编号:2021年第一批水害抢险项目(YFGZ20210901)

本次招标共2个项目,分个包件,具体如下:

包件一YFGZ20210901-1)中宁南货场围墙砌筑

包件二YFGZ20210901-2)固原货场围墙砌筑。

3.项目地

4.项目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发包方式:项目范围内工程总承包

招标范围:该项目图纸及用户需求书范围内所有工程量

报名日期:2021年918- 9221700分,2021年9月22日前报名符合条件的单位同步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评审(评标)原则:综合评分法

三、报名方式

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采取线下报名方式进行。

1.登录 “国铁采购平台”( )完成国铁采购平台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随机码”。

2.注册成功的供应商

3.参加投标的单位附件中下载填写报名表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建筑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等资料到兰州局集团 银川房建段四楼招标办进行报名。

4.国铁采购平台注册成功,并且线下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261430分,地点为银川房建段招标办公室。

四、报名条件:详见用户需求书。

五、其他

1. 未按前述规定执行的,其在一定时期内将被拒绝参加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银川房建段所有项目招标活动。

2.投标人如未在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中标单位须在招标结果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领取中标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之内领取中标通知书,将被视为悔标、弃标。

六、答疑

本项目举行答疑会,现场统一答疑暂定于2021年9221700分,答疑地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如投标单位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需提前与招标方取得联系另行安排答疑时间。

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