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镇巴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EPC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镇巴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EPC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镇巴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EPC建设项

镇巴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EPC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巴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EPC建设项目已由镇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镇发改规划[2020]20号、镇发改规划[2021]7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镇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基本信息要求:投标人基本信息(含企业信息、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应在“陕西建设网(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5投标人须提供建设项目所在地人社部门所属劳动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拖欠工资证明;

3.6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8投标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1年09月18日 00时00分至2021年09月23日 00时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于 2021年09月18日 00时00分 起至2021年10月12日 09时00分从陕西省 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

6.2 标段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12日 09时00分 ,地点为 汉中市的 四楼开标二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