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赛迪大厦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赛迪大厦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受北京赛迪物业管理 (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其赛迪大厦安保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

赛迪大厦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北京赛迪物业管理 (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其赛迪大厦安保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编号:TC21090DV     

2. 项目

3.项目概况:

1)项目

2)服务总面积:总建筑面积约2.2万余平米,其中地上18层为办公区域,地下1层为员工食堂,地下2层为消防泵房及直燃机房等设备层。

3)招标控制价:110/年(人民币,元)

4)招标范围:赛迪大厦安保服务项目等内容。

5)服务时间:两年。

6)付款方式:按季度进行支付。

7)中标人数量:1

4.合格的投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在 赛迪大厦集合。

9. 投标、开标

10. 开标日期:20211012日下午14:00,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1. 投标文件递交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 系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