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报检室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报检室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报检室装修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获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报检室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报检室装修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0   11 09 00 (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C-2021-211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69383.17

最高限价:969383.17

    期:60

质量标准:合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执行“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可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电子版发售;

售价:0/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提交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截止时间:202110  11   09 00  (北京时间)

五、开启

开启时间:20211011    09   00 北京时间)

开启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 、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 (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

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

CA证书办理: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 ( )”联系申请办理北京CA证书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如有操作疑问或CA办理咨询请按以下方式与中招联合平台技术支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中诚工程项目管理

地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