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三峡建设公司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三标段工程施工劳务分包三标段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GC-BDCZC-SXJCZX1-2021-00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一、招标条件本保定市莲池区城中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GC-BDCZC-SXJCZX1-2021-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    
一、招标条件
    本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三标段工程施工劳务分包三标段采购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三标段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6.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44.89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1.71万平方米,包括45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2栋邻里中心。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三标段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劳务分包分为五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三标段,招标范围为焦庄安置区西区3#-8#、14#-15#楼及部分地下车库和附属建筑(其中除7#楼不是装配式楼栋外其余均为装配式楼栋),建筑面积约11.35万平方米,其中主楼及地下室建筑面积约8.78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和附属建筑建筑面积约2.56万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5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三标段:招标内容为主体结构工程劳务分包,包括主体建筑物测量放线、主体施工阶段基坑降抽排水、基础工程(不含桩基)、钢筋制安工程、模板工程、混凝土工程、外脚手架工程、砌筑工程、防水保温工程、屋面工程、垂直运输工程、及安装工程管线预埋及洞口预留、变形缝、施工缝处理、施工配合、辅助措施、安全施工配合、文明施工、劳务实名制管理、成品及半成品保护、劳动保护、环境保护、工完场清、资料整编等,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除甲供材、甲供设备以外的所有材料、机械设备、人工等均包含在内,甲供材主要包括商品混凝土、钢材、装配式构件;甲供机械设备为塔吊及施工电梯。具体施工内容以设计图纸、设计变更、工程量清单和甲方要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实际以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1.资质要求: 独立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施工劳务资质。
2.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至少具有一项已完工不低于10 万平的建筑工程总承包或劳务分包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均可作为证明材料)及履约评价记录(竣工验收报告或项目获奖证书或履约评价证明均可作为履约评价记录)。  
3.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近3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安全、环保事故,无违法行为。  
4.项目经理资格: 项目经理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近三年内具有1项不低于10 万平的建筑工程总承包或劳务分包管理业绩,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本招标项目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中标通知书、合同、履约合同时的计量、验收等签字、获得的奖状或奖励等均可作为管理业绩的证明资料。  
5.技术负责人要求: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近三年内具有1项不低于10 万平的建筑工程总承包或劳务分包技术负责人业绩,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工程技术负责人(本招标项目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中标通知书、合同、履约合同时的计量、验收等签字、获得的奖状或奖励等均可作为业绩的证明资料。
6.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9月15日10时00分-2021年9月22日15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2日15时00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9月22日15时00分 (具体时间以平台发布为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11号葛洲坝三峡大厦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