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凤冈县龙泉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凤冈县龙泉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凤冈县龙泉水厂建设工程监理已由凤冈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凤发改审批[2021

凤冈县龙泉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冈县龙泉水厂建设工程监理已由凤冈县发展和改革局凤发改审批[2021]21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 ,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法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 ,项目代建机构为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10-08   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全国 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 在/组织踏勘现场, 在/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食宿自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