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大数据平台扩容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大数据平台扩容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LSXX21HG000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河南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大数据平台扩容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LSXX21HG0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大数据平台扩容硬件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LSXX21HG000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7月23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7月3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正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受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托,对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大数据平台扩容硬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及履约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招标编号:SLSXX21HG0008

3.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二路x86服务器100台、网络交换机28台及相关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满足招标文件,兼容星环大数据平台TDH6。

3.交货期限: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0日内或合同签订后 10 日内(取最早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供应商2021年1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的凭据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保缴纳清单),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6.提供X86服务器原厂商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书;

7.投标人须具有同等规模同类项目实施经验及业绩要求:至少提供2个近两年(2019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纯x86服务器类成功案例合同,单个项目合同总金额不少于人民币80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复印页数至少包括首页、合同双方签字盖章页、包含价格的合同采购清单页、服务范围、服务团队等章节。每个合同请标明经办人及

8.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相应查询页截图。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各省辖市农信办、农商银行及各县(市、区)农信联社、农商银行纳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已解除黑名单的除外),不接受挂靠、借用别家公司资质参与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代理商,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21年7月23日至 2021年7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出售

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只作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8月13日09时30分

2、投标文件接收

五、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开标

六、招标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