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佳木斯市郊区大来镇达勒沟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ZZ12308FW04540291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郊区大来镇达勒沟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本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ZZ12308FW04540291

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郊区大来镇达勒沟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

2.8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本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其他国家级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且在有效期内,证企相符;并出具工程监理企业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并提供近三个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缴费证明;

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监理员1人。

以上人员需在“黑龙江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系统完成网上人员登记,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或人员,保证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监理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必须满足《关于加强工程监理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黑建规范〔20181号)有关规定。

3.3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投标登记、 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针对上述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时间为2021 07210时00分至20210728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 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 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 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4.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 网”在线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08230900分

5.2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