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混凝土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混凝土材料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LZB-202123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信阳市
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混凝土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B-202123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信阳市

一、招标条件

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混凝土材料采购(招标项目编号:HLZB-202123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见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7月20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7月26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见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混凝土材料采购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项目(二期、三期)混凝土材料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ppp项目融资解决,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汇龙工程咨询 受淮河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息县淮河校区建设运营管理 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XZ210729  

2.3建设

2.5招标范围: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二期、三期)项目范围内的混凝土材料的供货、运输(到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装卸、验收、售后服务、配合施工及质保期内相关服务等内容。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供货期:签订合同后,按招标人要求供货。

2.8交货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有效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并具备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一项混凝土供货业绩;(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3财务要求: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日期以来的);

3.4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本项目招投标期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①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投标人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②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 进行审核。

4.2办理CA数字证书

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投标人根据息县 网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 四楼CA窗口现场办理CA数字证书。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该工具软件可在“信阳市 网 ”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 7 月20 00时00分至2021年7月26 23时59分。

4.5潜在投标人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 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08 11 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 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纸质投标文件壹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5.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河南省电子 》、《全国 平台(河南省•息县)》上同时发布。

七、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