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靖江市分公司2021年职工生日蛋糕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日期:2021-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采购项目名称为: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靖江市2021年职工生日蛋糕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JSTZCG-2021-07-64,采

  本采购项目名称为: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靖江市 2021年职工生日蛋糕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JSTZCG-2021-07-64,采购人为中国邮政集团 泰州市 ,磋商代理机构为:中通服网盈科技 。项目资金来自采购人自筹,出资比例100%,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本公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项目

  1.2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根据采购方的需求,完成本次项目的业务外包工作

  采购内容

  数量(单年)

  单人预算金额(含税)

  单年预算(单年)(含税)

  靖江市 2021年职工生日蛋糕卡服务

  预估450份

  200元/人

  9万元

  两年合计

  18万元

  项目

  1.4服务期限:贰年

  1.5成交供应商数量:1个。

  1.6本项目设置单价最高限价,供应商报价如不满足“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中“4.磋商一览表”的最高限价要求,其响应将被否决。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32 332 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或个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磋商代理机构。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供应商已完成“三证合一”工作,只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具备的资质类证书:具有由食品药品监督局颁发的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项目须包含糕点类食品制售];(提供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3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4本项目不接的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并根据采购人要求做好疫情登记及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登记。

  5.3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磋商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磋商响应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磋商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