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公交候车厅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公交候车厅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XZB】2021052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三门
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公交候车厅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202105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公交候车厅建设项目(招标 3.2 投标人须自行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3.3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单位)。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须具备以下条件:
3.6.1 联合体最多由两家单位组成。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3.6.2 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资质需分别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6.3 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6.4 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注:以上内容及投标文件中内容要求投标人盖章的如为联合体单位投标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即可。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5月18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5月24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07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三门峡市国际会展中心4-1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公交候车厅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三门峡市黄河文旅广告传媒 ,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HXZB】20210524

2.3 招标内容: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公交候车厅建设,10m长候车厅46个,13m长候车厅7个及配套(包含但不限于电子站牌前段设备及后端管理平台、公交预报站子系统、站牌管理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LCD播控管理子系统、服务器及安全设备、电力和网络通讯线路附属配套工程、电子站台信息发布、电子站牌软件和小程序开发(源代码完成后无偿移交招标人)。

2.4 项目

2.5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6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最终审验通过并交付使用。

2.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7 项目金额:708元。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9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自行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3.3 投标人提供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单位)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6 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须具备以下条件:

3.6.1 联合体最多由两家单位组成。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3.6.2 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资质需分别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6.3 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6.4 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注:以上内容及投标文件中内容要求投标人盖章的如为联合体单位投标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即可。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1年518日至2021年52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三门峡市湖滨区召工路恒特安保公司一楼118室恒信咨询管理 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领取招标文件。

4.2 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详见资格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各四份)。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保证金

5.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保证金为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140000.00元)                    

5.2 投标人在202167900分之前(以到账时间为准,请投标人自行考虑时间)将投标保证金转至以下账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保证金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