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鄄城源网储一体化示范项目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220kV 润冀线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5     浏览:1    
核心提示:鄄城源网储一体化示范项目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220kV润冀线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华北大区2021
  
鄄城源网储一体化示范项目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220kV
润冀线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北大区2021年度第28批招标鄄城源网储一体化示范项目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220kV润冀线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项目地点: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电力鄄城源网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标段名称: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220kV润冀线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220kV升压站、220kV送出线路、220kV润冀线改造工程、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的整个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制造、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设备验收、运输及储存、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设备资料、竣工资料、最终交付、质保等所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含水保、环保、消防、供电、并网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工作。并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的性能验收试验。工程整体性能保证由投标方负责。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升压站进度要求如下:
  勘测设计进场时间: 2021年9月20日
  初步设计完成时间: 2021年9月30日
  施工图全部设计完成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设备浇筑开始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全部设备基础浇筑完成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设备安装开始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全部设备安装完成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全部设备调试完成、具备送电条件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升压站倒送电时间: 2021年12月5日
  升压站竣工时间: 2022年1月31日
  (2)220kV送出线路及220kV润冀线改造进度要求如下:
  勘测设计进场日期: 2021年9月20日
  初步设计完成、通过电网审查时间: 2021年9月30日
  施工图全部设计完成时间: 2021年10月7日
  首基铁塔基础浇筑日期: 2021年10月5日
  开始铁塔组立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全部铁塔基础浇筑完成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开始架线日期: 2021年11月5日
  全部铁塔组立完成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全部线路全线贯通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220kV电缆及对侧站改造日期: 2021年11月5日
  220kV电缆及对侧站改造完成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全部线路具备送电条件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全部线路送电日期: 2021年12月5日
  220kV送出线路及220kV润冀线路改造竣工日期:2022年1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非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根据联合体协议所承担专业内容的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该专业相应的资质),应同时具有如下资质:
  a.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岩土工程专业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b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和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d.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1)非联合体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220kV及以上升压站和1个220kV及以上输电线路EPC总承包已完工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项目完工证明文件。
  2)联合体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根据联合体协议所承担专业内容的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该专业相应的至少1个220kV及以上升压站和1个220kV及以上输电线路已完工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项目完工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1)现场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资格。
  2)设总资格: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发输变电专业)。
  3)需提供满足上述要求的证明材料。
  4.安全要求:投标人或负责施工的联合体成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5.联合体投标人:允许,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
  6.信誉要求: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8.其他要求:无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2021年09月0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