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 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ZDF0719SB21WP-0212 2. 招标内容:2.1项


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ZDF0719SB21WP-0212

2. 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设备数量 2套,用于车架主梁和副梁外形的切割。

*2.2 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5个月内货到用户指定工厂。

*2.3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414万元整(含13%增值税)。

2.4 部分关键技术条款:

*(1)生产节拍(此项均为关键项,投标时须提供节拍计算表)

①主梁:料厚8mm,翼面高度90mm,长度为6502mm的主梁(以TL760为例),从夹钳夹住主梁传输进料开始到主梁完成出料结束,且完成切割翼面长度4800mm、腹面长圆孔和尾端燕尾的所有用时≤5.3min。

②单倍尺副梁:料厚8mm,翼面高度80mm,长度为10m的单倍尺副梁,从单倍尺副梁传输进料开始到单倍尺副梁完成出料结束,且完成切割翼面咨询电话18811547188长度4250mm、前端斜角和尾端斜角的所有用时≤4.5min。

③二倍尺副梁:料厚4mm,翼面高度80mm,长度为8220mm的二倍尺副梁(以H19G1副梁为例),从二倍尺副梁传输进料开始到切断后第二根短梁完成出料结束,且完成切割前、尾端斜角、中间斜角切断和翼面豁口切割的所有用时≤5.8min。

*(2)机器人具备防切割飞溅、烟尘要求,机器人臂展不小于3200mm,额定载荷不小于150kg。

*(3)夹钳采用两侧翼面夹紧方式(单边固定,单边浮动),具备X,Y方向的行走功能,X、Y方向采用交流伺服电机配合精密减速器驱动;保证移动准确。

*(4)当采用连线总控模式时,连线总控台能实现生产线各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视,并可以完成采集数据的显示、记录、报警和历史数据查询,切割机实现以太网方式、PROFIBUS总线与连线总控台及上下游设备连接通讯,实现自动生产,并将设备状态信息,故障信息,设备加工信息(产品号、完成数量等)、设备参数信息、刀具信息等实时反馈给连线总控台。

(上述所附重要技术指标不代表招标文件中全部重要技术指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招标货物技术要求及交货要求:见招标文件第I卷第五章

4. 交货方式及地点

运输

5.4 买方在质量保证期内无质量问题,质量保证期满后2个月内,向卖方支付合同总价的10%的质保金。质量保证期内,如因质量等问题扣除了全部或部分质保金导致卖方预留的质保金不足上述预留比例的,买方有权通过扣除与卖方其他合同中货款的方式进行质保金补足,卖方对此应无异议。

5.5以上每个阶段付款方式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占每次付款金额的70%。

5.6买方有权直接从货款中扣除买方针对卖方享有的任何属实的账款、赔偿费用或其他债权的金额,不限于本合同项下的债权数额及拟扣除的债权种类。

5.7如卖方开具的发票不规范、不合法或涉嫌虚开,其造成的损失由卖方全部承担,并且按照合同约定重新开具合法合规发票。

*6. 投标人资格条件:

6.1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类似(机器人等离子切割)的设计制造项目业绩(按合同签订日期),投标时提供用户清单和如因该网站未及时更新导致查询结果与实际不符,投标人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说明,该证明材料需由评标委员会审核认可;

6.3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信誉,在招标人组织体系内(含所属集团、下属分子公司及附属单位)无不良业绩(包括但不限于延期交付、项目进度延误、存在质量问题等造成严重影响的情形,以及被列入东风汽车集团 和东风商用车 “黑名单”且在执行期的)。投标时提供无不良业绩承诺函(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为首次参加东风电子采购平台(网

已办理企业 CA 及法人 CA 的投标人,如CA注册信息发生变动,应及时更新,并关注CA的有效期,以维持其有效可使用。因CA注册信息未及时更新等原因导致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8.2投标人在2021年4月23日20时00分  2021年4月28日20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