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缸盖线压装拧紧单元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缸盖线压装拧紧单元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 缸盖线压装拧紧单元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ZDF0719SB21WP-0191 2. 招标内容:2.1项

缸盖线压装拧紧单元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缸盖线压装拧紧单元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ZDF0719SB21WP-0191

2. 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缸盖线压装拧紧单元,包含DDi11缸盖喷油器套管压床、导管阀座压床、凸轮轴承座拧紧机、输送装置、AGV及吊运装置。 

*2.2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生效后6个月内货到用户指定工厂。

*2.3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616.4万元整(含13%增值税)。

2.4 部分关键技术条款:

*(1)投标时提供导管阀座压床设备整体设计方案图,包含:机床布局图、夹具方案图咨询电话18811547188、导管阀座上料装置方案图、冷冻装置方案图、压装方案图,并附文字说明。

*(2)投标时提供缸盖喷油器套管压床设备整体设计方案图,包含:设备初步布局图、压装扩径方案图、喷油器套料盘上料图、涂胶方案图,并附文字说明。

*(3)喷油器套管压装设备节拍时间:≤6分钟/件(含上下料辅助时间)。设备的循环时间可显示于人机界面上。投标时须提供节拍分析表。

*(4)导管阀座压床节拍时间:≤6分钟/件(含自动上下料辅助时间),设备的循环时间可显示于人机界面上。投标时须提供节拍分析表。

(上述所附重要技术指标不代表招标文件中全部重要技术指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招标货物技术要求及交货要求:见招标文件第I卷第五章

4. 交货方式及地点

运输

5.4 买方在质量保证期内无质量问题,质量保证期满后2个月内,向卖方支付合同总价的10%的质保金。质量保证期内,如因质量等问题扣除了全部或部分质保金导致卖方预留的质保金不足上述预留比例的,买方有权通过扣除与卖方其他合同中货款的方式进行质保金补足,卖方对此应无异议。

5.5以上每个阶段付款方式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占每次付款金额的70%。

5.6买方有权直接从货款中扣除买方针对卖方享有的任何属实的账款、赔偿费用或其他债权的金额,不限于本合同项下的债权数额及拟扣除的债权种类。

5.7如卖方开具的发票不规范、不合法或涉嫌虚开,其造成的损失由卖方全部承担,并且按照合同约定重新开具合法合规发票。

*6. 投标人资格条件:

6.1 本项目仅接受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2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须同时具有6缸柴油机缸盖全成品导管阀座压装设备和不锈钢喷油器套管扩径压装设备设计制造经验(按合同签订日期)。投标时提供用户清单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