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已由云
>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已由云浮市云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云区发改投审〔202125号批准建设招标,投资代码为:2103-445302-04-01-184457。建设资金为由镇(街)自筹、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和区财政统筹解决。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涉及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对规划范围内的公共空间进行建设改造,第二部分是对规划范围内建筑风貌进行建设改造,第三部分是对规划范围内生态基础设施进行建设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法制文化广场,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新建灯光夜市,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改造主街建筑外立面,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改造主街广告牌约100个;新建市场牌坊1座;改造部分主街路面,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新建巷道之间拱门约20个;改造水东村入口,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改造涵洞共3座;改造长流桥,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改造生态湿地,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新建公共停车场,占地面积为2000平方米;新建体育公园,占地面积为6000平方米;新建及改造公共厕所,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新建及改造环卫设施约11个;新建引导标识约9个;改造环岛景墙,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新建仿古路灯约25盏;新建水东村标识系统1套。

>2.2 招标范围:

>完成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美丽圩镇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

>2.3建设工期:总工期54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480日历天,按业主需求可分阶段实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多于2<2>,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应同时具备:

>(1)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及市政行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及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要求:

>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资格(根据粤建市函[2011218号)规定,广东省外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取得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且须在本企业注册,具备在本单位202010~20212月的社保证明。

>3.3其他人员要求:

>项目设计负责1 >3.4财务要求:

>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三年均未亏损),以2017年度至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的企业以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5业绩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201611日以来(以合同时间为准)完成过25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或EPC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6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近三年未被云浮市和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7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应已具有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投保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 )服务指南栏目。

>3.8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 号文)的规定,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4.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 投标登记时间、地点及要求

>5.1投标登记需持以下资料(一式2份,按下列顺序装订成册并自行制作封面,复印件应加盖公章),详见附件二。

>5.2投标登记资料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提交。

>   5.3投标人应遵守投标登记窗口的管理,不得扰乱现场秩序,不符合本招标公告及附件要求的招标人有权不受理登记。

>   5.4投标登记同时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   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  2021 04 15  日至  2021 04 月19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