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某单位屏蔽机房建设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某单位屏蔽机房建设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21-JLZLCQ-G100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某单位屏蔽机房
某单位屏蔽机房建设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JLZLCQ-G1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某单位屏蔽机房建设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编号:2021-JLZLCQ-G10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4月15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4月21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5月07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5月07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2.2建设

2.3招标项目概况:屏蔽机房装饰装修、设备安装。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装饰装修等所有工程内容,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质量标准,达到合格水平。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项目编号:2021-JLZLCQ-G1002

2.9招标编号:ZYZB-[2021]-031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投标人2018年3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1项金额在7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施工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便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本单位缴纳至少6个月的社会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3信誉要求: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以及“军队采购网” 查询“军队采购失信名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供应商暂停名单”“处罚公告”,“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诚信数据、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查询日期均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当日或之后。

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均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当日或之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若通过的投标人少于4家,则重新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21415 2021421日,每天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七号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B座1606室

5.2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571000分,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