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宁夏煤业2021-2022年年度柴油采购及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宁夏煤业2021-2022年年度柴油采购及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202

 


第一章招标公告

宁夏煤业2021-2022年年度柴油采购及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2021-2022年年度柴油采购及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20189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

宁夏煤业车用柴油供应需供货单位供应符合国家标准(GB19147-2016车用柴油国家第六阶段质量标准)的车用柴油,根据现场作业车辆及设备需求,中标方需安排公路罐车发运至招标方指定到货地点,在招标方指定交货地配备专业储罐或加油车,并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安全生产规定及操作规范,根据招标方用油时间要求提供24小时全天候现场加油服务。

针对本项目供应地点多的特殊性,投标人须依法依规办理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相关资质,在各级、各类检查中所发现的任何问题由中标方承担相应责任并负责协调解决,建议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制定完整、详细的供油方案。加油地点为宁夏煤业公司各用油单位,供油地点及配送需求见下表。中标方按照招标方具体需求量安排公路罐车发运柴油至指定地点,提供现场加油服务。

招标内容按宁夏煤业公司的实际需求,所涉及的加油地点为:

 

序号

区域

需求单位

1

银川市区

运销公司

2

车辆管理中心

3

亘元房地产

4

环境监测中心

5

教育培训中心

6

设备管理中心

7

物资公司

8

信息技术中心

9

质检中心

10

治安保卫总队

11

宁东矿区

红柳煤矿

12

红石湾煤矿

13

金凤煤矿

14

金家渠煤矿

15

金能煤矿

16

矿机公司(宁东工作区)

17

灵新煤矿

18

麦垛山煤矿

19

梅花井煤矿

20

能源工程

21

清水营选配煤

22

任家庄煤矿

23

生产安装

24

石槽村煤矿

25

石沟驿煤矿

26

双马煤矿

27

水电

28

物业公司

29

洗选中心(宁东)

30

羊场湾煤矿

31

枣泉煤矿

32

综掘服务公司

33

宁东仓储配送中心

34

其它:各洗煤厂等

35

煤制油化工基地

甲醇

36

煤化工销售

37

煤炭化学工业技术研究院

38

煤制油

39

煤制油化工安检

40

煤制油化工工程建设指挥部

41

煤制油化工公用设施管理

42

煤制油化工质检计量中心

43

烯烃二

44

烯烃一

45

应急救援中心(矿山救护总队)

46

银北矿区

汝箕沟无烟煤 (大峰矿)

47

水电

48

太西洗煤厂

49

物业公司(银北)

50

洗选中心(银北)

51

乌兰矿区

52

白芨沟煤矿

53

其它:各洗煤厂及救护中心等等

 

以上柴油需求地点主要用油区域有宁东地区(含宁东矿区、煤制油化工基地)、银北矿区(大峰矿及银北地区)。银川地区柴油用量较少。

宁东地区有30-40个用油单位(含宁东矿区、煤制油化工基地),其中每日必送点有羊场湾煤矿、生产安装装 、选洗中心各洗煤厂。每日用油量150-3500升不等的单位约10个,总量约10吨。其余单位按实际需求即需即送,每日用油量约15吨。宁东各用油点比较分散,以宁东镇为中心送达半径5-150公里,每车日均行使里程为300-400公里。

银北矿区(大峰矿及银北地区)包括:大峰矿、太西选洗中心、乌兰矿、矿机公司各洗煤厂及救护中心等约15-20个单位。大峰矿每日必送,2个工作面机械设备及车辆用油每日10吨左右,且因生产要求,每日早6时及晚12时需给各用油设备及车辆加油,所以送油车辆及人员需长期驻场。太西洗煤厂每2日送油1次,每次5-8吨,其余单位即需即送,送油量每日1.5-3吨,要求直达工作区、工作面给挖机、铲车等车辆油箱加注。

 

招标范围:

加油

本次招标合同期限原则上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终止时间以完成中标数量为准。如合同期限届满,供方未履行完本合同约定数量,则双方可以签订补充协议顺延本合同期限。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需具备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或指定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的运输公司为其承担配送服务工作(投标人自己承担配送服务工作的需提供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及车辆证件信息;投标人指定运输公司为其承担配送服务工作的需提供双方签订的运输合同、运输公司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及车辆证件信息)。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宁夏煤业2021-2022年年度柴油采购及配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