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国家能源集团2021年4月液压支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2021年4月液压支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2021年4月液压支架集中采购公

 


第一章招标公告

2021年4月液压支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2021年4月液压支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201899,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包次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备注

1

1-1

液压支架

ZY21000/30/63D

1

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

察哈素煤矿

供货明细详见技术要求

1-2

液压支架

ZF21000/25/45D

1

合同签订后5个月

准东二矿

供货明细详见技术要求

1-3

液压支架

ZY8000/18/38D

1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棋盘井煤矿

供货明细详见技术要求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采购支架分别用于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 察哈素煤矿、国源电力(神东电力)公司准东二矿、国能蒙西煤化工股份 棋盘井煤矿,共一个包次,招标范围为:中间架、端头支架、过渡架、超前支架及配套电液控、数据传输设备等。

 

1-1项目概况

察哈素煤矿位于内蒙古神府煤田新街矿区,地理位置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行政区划属鄂尔多斯市管辖。井田采用主斜井、副立井混合开拓方式。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000万t/a,最终规模为1500万t/a。可开采煤层为31煤层,布置1个综采工作面。采用综合机械化长壁采煤法一次采全高。顶板管理采用全部垮落法。采高:6.3m(最大),工作面走向长度5980m,煤层倾角:0°~3°,工作面布置长度300米,起伏角度不大于3°。

1-2项目概况

准东二矿位于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地理位置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奇台县城北100km,行政区划属奇台县管辖。井田采用主斜井、副立井混合开拓方式。矿井设计生产能力6.00Mt/a。可开采煤层为B1煤层,布置1个综放工作面。采用综合机械化长壁采煤法放顶煤开采B1煤层。顶板管理采用全部垮落法。采高:4.0m放顶煤高度(最大):12m,工作面走向长度2570m,煤层倾角:0°~3°,工作面布置长度250米,起伏角度不大于3°。

 

1-3项目概况

煤焦化公司蒙西棋盘井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境内,行政区划隶属鄂托克旗棋盘井镇,井田位于卓资山煤田东南部。井田采用斜井开拓方式,矿井设计生产能力3.00Mt/a。采用综合机械化长壁采煤法开采9#和16#煤层。现开采煤层为9#煤层,煤层倾角一般为2°~3°,局部在6°左右,可采厚度平均3.20m,顶板管理采用全部垮落法。综采工作面实体煤长度315米,煤层埋深400-560米,工作面采用智能化开采、远距离供液供电系统,年产量按300万吨设计。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工作阻力≥21000kN的ZY型两柱掩护式液压支架或ZFY型两柱放顶煤液压支架有效的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且该证书为投标人所有。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工作阻力≥21000kN的两柱掩护式液压支架(ZY或ZFY型式)的合同业绩1套(数量不少于100架)且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可以是采购人或设备最终用户出具的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国家能源集团2021年4月液压支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