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复兴支沟生态停车场项目的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复兴支沟生态停车场的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编号:SZ20210300438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复兴支沟生态停车场已由泰兴市行政审批局以关于

复兴支沟生态停车场 的 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编号: SZ2021030043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复兴支沟生态停车场 已由 泰兴市行政审批局 以 关于复兴支沟生态停车场投资项目备案证泰行审备 [2021]121 号 批准建设, 招标人 ( 项目业主 ) 为 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 , 现委托 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 负责招标事宜。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 1 )工程 主要实施臭水沟填埋,给水工程、强弱电工程、绿化工程、污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生态停车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机动停车位约 80 个,非机动车停车位不少于停车场面积的 2% 。

( 3 )勘察 设计费最高限价为: 24.65 万 元

2.2 招标范围

包括地质勘察、 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其中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道路、雨水、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等内容的设计。

2.3 付款方式

提交完整的设计资料后 10 天内,发包人支付勘察设计费总额的 30 %;图审合格后 10 天内,发包人支付勘察设计费总额的 30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 10 天内,发包人按勘察设计费结算价付清尾款。

2.4 工作周期

设计工期:中标通知书签发后 20 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设计内容。

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自工程勘察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止。实行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24 小时响应机制(接招标人通知后 24 小时内必须由明确回复),及时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勘察和设计资质 : ①设计资质 : [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 或者 [ 市政行业乙级 (含)以上资质 ] ;② 勘察资质: [ 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 或者 [ 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 及以上资质 ] 或者 [ 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 及以上资质 ]

3.3

3.4 各专业负责人(除

3.5 投标人及拟派

( 1 )业绩:无

( 2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指联合体所有)及拟派

注:社保证明材料的格式按照泰住建 [2017]64 号文规定。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00 元(现金),售后不退。

5. 本工程为资格后审,审查内容和评标办法见附件。

6. 招标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