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呼伦贝尔山金矿业有限公司坑内钻探矿工程

   日期:2021-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呼伦贝尔山金矿业 坑内钻探矿工程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

    一、招标条件
    呼伦贝尔山金矿业 坑内钻探矿工程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0627-21Z0320281。
    2.项目     3.招标范围:呼伦贝尔山金矿业 所属井口1#井、2#井、4#井、6#井、22#井等地质探矿工程,本次钻探工程量24832.5米,本次招标的工程量按照公司全年投资计划开展钻探工作。在具体施工过程中将由招标方根据现场施工条件和实际见矿情况进行钻孔位置、钻孔倾角、钻孔数量、施工深度、施工顺序、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工程内容以招标单位的变更设计为准。
    4.工作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呼伦贝尔山金矿业 为了对已详查过的区域内主矿体的主体部位,采用坑内钻探工程进行勘探,系统控制主矿体及两翼、深部矿体赋存情况,探获相应比例的高级储量,为矿山生产经营提供可靠详实的地质资料。
    5.建设
    6.计划工期: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至项目完成止。招标人将按照公司全年投资计划开展钻探工作。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坑内钻探矿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拥有能够满足地质钻探施工所需要的技术、人员和机械设备并能够有能力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5年以上坑内钻探施工管咨询电话18811547188理经验(须提供项目经理业绩合同或加盖建设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金属矿山勘查业绩;
    5.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以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惩戒;“中国 ”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四、资审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获取时间:从2021年3月28日09时00分到2021年4月1日17时00分
    获取投标人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和招标代理处的报名,均须在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内进行,逾期报名者或逾期提交的材料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不受理其投标。
    1.本项目招标文件可采用现场或电子邮件形式两种获取方式。
    (1)现场获取须提供投标响应函,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类似项目业绩合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文件均须提供原件并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查后退还;响应函格式自行设计内容,应包括:投标人全称,投标人企业简介,投标授权代理人姓名、联系     3.获取文件时间: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