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1年度安徽省部分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修复养护工程沥青采购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咨询电话188115471882.1 招标编号:2021DFAAZ00132 2.4 项目(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4)出具相

2021年度安徽省部分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修复养护工程沥青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本招标项目2021年度安徽省部分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修复养护工程沥青采购(二次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沥青采购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2021DFAAZ00132

2.2 招标类别:货物

2.3 项目

2.4 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基质沥青生产商出具的生产授权书;

(3)有固定的SBS改性沥青生产基地,SBS改性沥青年生产能力不少于20万吨,日生产能力不少于1500吨,同时具有储存能力不小于1万吨沥青储备库;

(4)出具相关检测报告(SBS改性沥青),关键技术指标(用*表示)的检测结果符合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3.2 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且供货已完成),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不少于1万吨的改性沥青供货业绩(国内公路或市政道路供货业绩均可)。

3.3 财务要求:2019年营业收入不小于10000万元。

3.4 信誉要求:

(1)没有被交通运输部或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取消在安徽省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安徽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2)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5)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8)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3月10日上午9:00至2021年3月27日17:00。

4.2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领取:网上下载。

(1)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安徽(区域) 电子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服务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按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优质采电子交易系统 (电子交易系统名称)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400-0099-555。

4.3 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400元整每标段(网上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4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详见本公告附件《评标办法》。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对项目现场进行充分考察。

5.2 招标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31日上午9:30,

5.4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3月31日9时30分

开标

备注:本项目无需递交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等电子数据资料或其他纸质版材料,投标人无需至现场开标,参与远程在线开标并解密投标文件即可。

5.5视为无效投标情形:

(1)未按要求

5.6 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元),若采用电汇(转账)形式,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本公告所示账户,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否则无效;若采用银行保函形式,则应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银行开具,银行保函应采用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

5.7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标,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相关条款要求进行投标。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