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金税工程运维服务管理平台综合监控改造升级与运维服务项目(二次重发)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金税工程运维服务管理平台综合监控改造升级与运维服务项目(二次重发)品目 服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金税工程运维服务管理平台综合监控改造升级与运维服务项目(二次重发)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软件运维服务,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软件集成实施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
行政区域 宁波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17: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3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对金税工程运维服务管理平台自身实施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维服务,满足运维服务管理平台业务处理和平台运维工作的需要,对运维平台自身及其相关的综合监控、服务管理、自动控制、统一门户、配置管理等子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运维平台各子系统问题并予以解决,保障运维平台的高效、平稳运行,做好运维平台运行维护工作。同时,不断优化系统运行环境,及时排查、解决系统运行中的问题,快速处理用户服务请求,保障运维平台自身安全、稳定、高效、持续运行,提高运维平台用户的使用满意度。
对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各应用系统数据库实行集中监控,确保数据库安全、稳定运行。提供相应数据库监控工具,建立和维护数据中心所有数据库系统配置信息库,实现数据中心所有数据库系统的集中数据监控展示、性能分析、故障监控预警和自动化健康巡检;同时实现数据库的配置信息表、日常监控记录、故障处理记录、例行维护报告、健康检查报告等文档管理。
提供在IBM AIX、Linux、Windows等各类操作系统和HPE、华为、EMC等各类存储环境下的ORACLE RAC、GlodenGate等软件的安装、配置服务;提供数据库性能优化服务;提供ORACLE、GlodenGate等软件各类疑难故障处理服务;其他局方要求的数据库高级技术支持服务。
建立运维服务团队,提供三年7*24小时驻场服务,对金税工程运维服务管理平台与各应用系统数据库进行日常维护,每日定时巡检运维平台的各项系统,确保运维平台系统可用性,及时上报并解决系统问题;做好数据库系统相关软件的安装、配置、运行维护、运行监控、性能优化、告警处理和故障处理等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全部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供应商应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在规定的招标文件提供期限内或未按上述方式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子包号的投标;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采购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绝。
4、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5、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中国 ”上公布,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波市国际招标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