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文史中心大楼电缆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邀请函1、 中信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文史中心(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委托,拟就“文史中心大

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1、    中信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文史中心(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委托,拟就“文史中心大楼电缆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采购编号:0733-21170268)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2、   项目概述:中国邮政文史大楼的电气设备于2002年投入使用,至今已近20年,经对楼内电缆及其他电气设备进行检查,发现电缆有13条绝缘水平小于1兆欧的标准,其中2条已短路,且楼内电缆路径不清楚,标注不明,详见技术(服务)规范书。

3、    采购内容:对检测电气参数不合格的 13条电缆进行更换,查清楚电缆路径走向并标注,规范化供电线路等全部电缆设计及施工设计等工作。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4、   设计周期7个日历日。本项目最高限价为3.13万元。

5、   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可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6、  采购文件的

外地供应商可以采取网络领取的方式:把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须复印件加盖公章)、付款回单的扫描件以及联系人的姓名以及

7、  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021909:30

响应文件递交

供应商须派代表当面递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接受以邮寄、

8、  响应文件递交:

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9、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