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四、五号线电客车轮对踏面及转向架悬挂参数调整改善平稳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四、五号线电客车轮对踏面及转向架悬挂参数调整改善平稳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广州地铁集团 就四、五号线电客车轮对踏面及

四、五号线电客车轮对踏面及转向架悬挂参数调整改善平稳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 第二次 )

广州地铁集团 就四、五号线电客车轮对踏面及转向架悬挂参数调整改善平稳性研究项目,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项目

悬挂参数调整改善平稳性研究项目

二、招标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地铁集团 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

投诉

三、项目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1. 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2. 招标内容、规模:

本项目主要为对广州地铁四、五号线电客车开展测试、研究,查找列车平稳性较差的原因,开展轮对踏面优化、转向架悬挂参数优化等工作,并验证优化措施效果,从根源上解决车辆晃动问题。

3. 委外维护保养合同期:

合同期预计 2 年;

4. 项目招标控制价: 1900000 元。其中总价包干部分控制价 1900000 元;

六、资金来源 : 经营资金

七、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从 2021 年 2 月 24 日至 2021 年 3 月 2 日 23 时 59 分。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提供原件进行核对);

( 2 )《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 2 份)(请投标申请人在 站自行下载该表);

( 3 )投标申请人投标登记申请表提交资料一览表(一式 2 份);

2. 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担保 3.8 万元,投标担保方式请参照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担保须在开标前完成缴纳。(若投标人同时登记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都只需缴纳一个标段的投标担保)。

九、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当天): 2021 年 3 月 23 日 9 时 00 分至 9 时 30 分。

2. 开标时间: 2021 年 3 月 23 日 9 时 30 分。

3.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十、资格审查

十一、投标人合格条件:

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 投标登记 。

3. 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有其他失信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法律规定的其他情形,下同)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以领取招标文件截止时 在 “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为准(失信主体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等)。

4. 投标人具有自 2015 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止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同类项目业绩经验。

如投标单位的业绩是多资质联合体的,则按照联合体成员单位书面约定的份额为准计算,否则进行均分。

注: ( 1 ) 同类项目业绩所具备的内容有:

①轨道交通客运车辆车轮廓形优化

②轨道交通客运车辆转向架悬挂参数优化

③轨道交通客运车辆动力学实验项目

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最终结题报告(或用户评价证明),项目业绩日期以项目的完成时间为准。

( 2 )以上三项内容需同时具备,可以由单独一个项目具备,也可以由多个项目具备。

5. 投标人已按照 附件一的内容 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6. 关于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7. 在本公告发布时,投标人未在以往广州地铁工程项目中因违约被本业主书面拒绝投标和被拒绝参与业主管辖的新项目的名单(期限内)(名单详见附件三)。

8. 投标人提交《 材料、设备及工器具质量保证和合法供货渠道保证承诺函》 (详见附件四)。

9. 未在招标公告第十一点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投标人若中标,须在双方签署合同时,再次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格审查材料,符合上述资格要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中标候选人排名次序,选择余下中标候选人中排序最高的候选人作为中标人。

十二、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发售招标文件结束之日起开始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 20 天。

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招标答疑中明确说明。

十三、 中标候选人情况将在 站公示,公开接受投标人监督。

十四、 若本批次单个标段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不足 3 名或通过技术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 3 名时,则该标段招标失败,其他标段继续评审。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相关标段招标。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参照《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穗府办规〔 2017 〕 5 号)的第四十七条规定执行。

十五、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异议受理部门: 广州地铁集团 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 ,

二〇二一年二月

附件:

一、投标申请人声明

二、投标申请人登记提交资料一览表

三、以往工程中因违约被业主书面拒绝投标和被拒绝参与业主管辖的新项目的名单

四、材料、设备及工器具质量保证和合法供货渠道保证承诺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