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气化炉耐火砖维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荣信化工 气化炉耐火砖维修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XTC-C-2117015)国信招标集团股份 受内蒙古荣信化工 委托,对内

内蒙古荣信化工 气化炉耐火砖维修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C-2117015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 受内蒙古荣信化工 委托,对内蒙古荣信化工 气化炉耐火砖维修框架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原)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原)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原)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服务期限及服务地点

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内蒙古荣信化工 气化车间一期三套内径3.6米气化炉及二期三套内径4米气化炉耐火砖砌筑维修框架合同招标,招标合同期限为2年期。投标方应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四喷嘴耐火砖砌筑气化炉耐火砖砌筑经验;详见技术规格书。

1.2招标范围:

1.2.1投标方负责气化炉耐火砖、耐火材料检查、测量,出具检测报告及筑炉施工方案;

1.2.2投标方负责现场耐火砖倒运、吊装、筑炉过程中砖的防护、清点,旧砖拆除并运

1.2.3筑炉所需所有工器具、劳保等物品由投标方自备,工器具符合行业安全施工要求;

1.2.4筑炉过程中,投标方负责筑炉范围内清洁文明,因筑炉产生的检修废弃物、垃圾等全部由投标方清理完成;

1.2.5投标方提前按规范办理施工所需票证及手续;详见技术规格书。

1.3 服务期限:两年;

一期单套气化炉:更换整套锥底工期4天;更换渣口(R、S、T)工期2天;更换筒体砖工期10天;更换整套拱顶工期15天;更换炉口工期2天;更换4套烧嘴砖M1及附近砖工期6天;更换一道膨胀缝砖(M6向下3层砖)工期4天;整体更换向火面砖工期28天;

二期单套气化炉:更换整套锥底工期5天;更换渣口(R、S、T)工期2天;更换筒体砖工期10天;更换整套拱顶工期17天;更换炉口工期3天;更换4套烧嘴砖M1及附近砖工期6天;更换一道膨胀缝砖(M6向下3层砖)工期4天;整体更换向火面砖工期30天。

1.4 服务

2.3.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投标期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被暂停参加投标活动的处罚阶段;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7.因违规等原因,被兖矿集团 及其所属单位列入供应商“黑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3、招标文件购买及售价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原)正式用户后,按下列要求可以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2 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