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厂区)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厂区)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厂区)EP

招标公告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厂区)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厂区)EPC总承包已由 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湛坡发改[2020]49文核准建设。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实施, 建设资金由 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EPC总承包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和内容: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厂区)规划规模30m3 /d,本期进出水总管按15m3 /d、厂区按7.5m3 /d设计,其中:细格栅及配水混合井、网格絮凝池、平流沉淀池、清水池、气水反冲洗V型滤池、电气、自控、废水处理系统按7.5m3 /d实施;二级泵房、反冲洗设备间、脱水机房、中控车间、维修车间、发电机房、监控室、加药间的土建按15万m3 /d,设备按7.5m3 /d实施;包括三通一平、厂区内外配电、给排水、道路、绿化、围墙(电子围栏),水质在线和常规检测设施等配套工程。

>本项目暂定招标控制价为26506.09万元。其中工程费24331.93万元(含建筑工程费、安装工程费、设备购置费、竣工图编制费),工程设计费455.18万元(含设计费386.58万元、预算编制费68.60万元),工程其他费用278.03万元(含水土保持咨询服务费142.68万元、联合试运转费54.02万元、施工图审查费61.33万元、地质灾害评估费20.00万元),基本预备费1440.95万元。消防及防雷设施设备安全检测费、规划放线验线及绿化用地竣工测量费、白蚁预防费用、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编制费由中标方支付。

>2.2建设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釆购、施工等工作。其中:①设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报建文件的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配合等后续服务;②施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负责项目全过程施工建设总承包、设备及材料釆购与调试安装、竣工图编制、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审定、缺陷责任期的保修、配合招标人报建等工作

>2.4设计服务期、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1)设计服务期: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审查、预算编制)必须在签订合同后80个日历天内完成。

>2)施工工期:480日历天内完成,开工日期由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中指定的日期算起,以达到移交使用、可以进入试产结束。工程质保期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日计起。

>3)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ink14'>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证书:

>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本项目人员的要求:

>(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没有在建的工程项目;

>(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方)拟委任的设计负责 >3)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委任的施工技术负责 >4)根据《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 号文】,注册地不在广东省行政区域范围内的投标登记人,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5)以上人员须为本单位的在册人员,提供本单位在投标登记截止前3个月任意时段为其购买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3.3投标人的信誉要求:

>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查询记录。将查询记录截屏并盖投标人公章。)

>3.4其他要求:

>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尚未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应在投标登记前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办理方法请浏览广州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页;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还应遵守如下规定:

>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个,可由不同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且主办方必须是本项目的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时,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已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于 2020 12 3 日至2020 12 7 日上午 9:30 1130 ,下午 1400 1600 到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投标登记并 投标登记资料详见《附件一》,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目录及封面格式自拟,封面上应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单位 >注:1、除联合体协议书、投标登记申请表外,上述投标登记资料由联合体主办方单位盖章签字即可。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如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人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5投标注意事项

>5.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2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以在招标文件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5.3 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2 24 10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30 分至 10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