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普宁市占陇镇下寨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普宁市占陇镇下寨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普宁市占陇镇下寨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程,经普宁市发改局
>普宁市占陇镇下寨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一、招标条件

>普宁市占陇镇下寨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程,经普宁市发改局批准建设并核准招标方式(普发改行审[2020]232号),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普宁市占陇镇下寨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村道硬化拓宽、照明工程、挡土墙、后角厝排水排污、后角厝村道硬化、肖厝防洪堤及道路硬化和道路排水、宝德寺道路拓宽及增设排水管、坛仔厝后道路拓宽及挡土墙、村容墙面提升、学校前小公园建设等工程,以及配套相关设施施工(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有关资料及说明)。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5011023.31元。

>建设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须具有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广东省外拟派建造师须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的执业资格)且须在该企业注册,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投标登记人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 >2.投标登记时应提供: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及被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技术负责人证明书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3)拟派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类施工员(至少2名)、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5)拟任本项目的专业类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6)广东省外企业、拟派人员的相关信息须录入“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7)以上人员(必须按一人一岗配置)在本单位投标投标登记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以社保管理部门盖章为准,提供查询途径,现场查询)。

>四、投标登记需提交的资料

>详见《附件一》,附件所要求提交的资料一式二份,自制封面,装订成册,每页均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国家规定可二维码扫描真伪的资料除外扫描无效的资料当无效证件处理);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 可下载)。投标登记时提供的身份证原件核对的同时因失磁而导致未能及时读取相关信息,当无效证件处理,以上登记资料复印件均为原件复印、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核对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登记。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3.投标申请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招标工作日程安排表,地点为 。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