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消防车(镇海搬迁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消防车招标公告ZJTY10201057 1. 招标条件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消防车招标公告

ZJTY10201057

 

1.  招标条件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委托代理机构为),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镇海发电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占20%比例,其余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占比)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消防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配套建设3×2000吨级煤码头一座,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泥螺山北侧区域建设用海内,计划于2019年建成。

2.2招标范围:8吨水罐泡沫消防车1辆、8吨水罐消防车1辆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3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车制造许可证,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对应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复印件。

3.5近3年内(2017年07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0台8吨及以上水罐泡沫消防车供货合同业绩(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供货范围内容的页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4.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20年8月11日9:00至2020年8月17日17:00。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9月2日 10时 00分

5.2递交通过浙能 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