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虎林路至华山北路通道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虎林路至华山北路通道改造工程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公告,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

虎林路至华山北路通道改造工程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公告,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0--VGBGBZ---G3001

三、项目概况

1、采购范围:虎林路至华山北路通道改造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工期: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

3、施工 共计34.3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满3年,不接受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入股供应商。

(三)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具有提供养老保险缴费部门出具近三个月(5-7月)缴纳的项目经理的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企业与项目经理均未处于禁止响应期限内。核验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在线查询截图或承诺书)。

(六)供应商须对本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内容:“失信被执行人”中没有记录;近三年(201771日至今)在 “行政处罚”中没有较大金额行政处罚记录;近三年(201771日至今)在“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没有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无处罚期内的记录。

(七)供应商在购取谈判文件时必须向采购人做出承诺,在响应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军队及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保证不发生任何违纪违法行为。

(八)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谈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谈判;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谈判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报名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本条所称单位负责人是指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的负责人等对外代表单位的人;控股是指持有其他单位百分之五十以上出资额、股份或表决权,或者通过协议或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其他单位行为,如集团公司与下属子公司或 等)

(九)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087日至811日(9:0011:0013:3016: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