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武汉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原跨境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武汉航空邮件处理场地工艺设备配备工程视频监控系统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邮区中心局的委托,对其武汉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原跨境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武汉航空邮件处理场

   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邮区中心局的委托,对其武汉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原跨境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武汉航空邮件处理场地工艺设备配备工程视频监控系统扩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编号:HBT-16180116-201827

  1.2 项目

  1.3 预算金额:553.8万元

  1.4 项目内容及需求:

  标段1:机房和综合布线项目

  建设内容包括海关机房和邮政机房的装修、UPS、空调、配电、消防系统、机柜、动环监控、内外网核心网络设备、无线网设备的采购和安装,以及辅助楼和生产楼的网络和语音综合布线等。预算费用为259万元。

  标段2:现场管理系统项目

  建设内容包括跨境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大院出入口管理系统、所有的门禁设备、广播系统、周界防范系统、以及航空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的采购和安装。跨境中心预算费用为149万元,航空中心预算费用为15.8万元,合计164.8万元。

  标段3:海关指挥调度中心和办公配套项目

  建设内容包括指挥调度中心的坐席和电脑、大屏显示系统、视频指挥和视频会议系统、音频集中处理系统的采购和安装,海关综合调度平台、海关录证系统、海关单兵系统的集成,以及办公区域的投影仪、电视机、宣传屏、会议室会议系统、报关厅叫号系统的采购和安装。预算费用为130万元。

  1.5 工期:35天内完成项目全部内容

  1.6 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法人资格: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标段1投标人应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标段2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投标人须具备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同类项目业绩经验至少1个,同类项目指类似设备或系统的供货及安装类项目(不含纯粹的货物销售项目)。

  2.5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6服务团队要求: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备项目经理(即

  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包及分包。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c)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d)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e)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f)在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近三年内有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应以承诺函形式对上述事项进行书面承诺)。

  g)投标人为信用中国(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h)投标人为中国政府采购( /)中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i)被中国邮政集团 及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的。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8-11至2020-8-1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