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河南移动信阳分公司2019年信阳通信管道增补工程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河南移动信阳 2019年信阳通信管道增补工程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AYD20200000869,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本招标项目为河南移动信阳 2019年信阳通信管道增补工程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AYD20200000869,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

1.2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共包含5段通信管道,管道地面总长度7.76公里,管孔总长度21.25孔公里,工程分布于信阳平桥区、罗山县及固始县,管道施工工艺主要为开挖、顶管。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二《技术规范书》-采购清单。

1.3采购满足期:至2020年12月30日。

1.4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二《技术规范书》。

1.5交货

1.6标段及份额划分:按照区域划分为3个标段,每个标段1家合作供应商,份额划分详见:公告附件-份额划分。

1.7中标原则:可兼投,可兼中。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 3 个。

1.8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标包1最高限价为95.63736万元(未含税总价),标包2最高限价为95.77152万元(未含税总价),标包3最高限价为89.087348万元(未含税总价)。

投标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非省会地市通信管道购置1.000
标1包2非省会地市通信管道购置1.000
标1包3非省会地市通信管道购置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2 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3 投标人必须具有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管道建设证明材料(能够说明规划、批复或与政府合作的区域或道路)或能够证明管道所有权的相关材料。

2.4 投标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4)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选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8月11日08时30分至2020年08月17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