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恒压成套供水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连市自来水集团 恒压成套供水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 恒压成套供水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 恒压成套供水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 恒压成套供水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 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73113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01452HW04110029

项目

预算金额:43.9982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无

采购需求:(恒压成套供水设备一套,Q=31.6m3/hH=46m,两用一备+一辅泵,小流量泵。室外噪声低于45dB壳体不大于3*3*2.5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本项目供货能力的供应商。

2)具有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颁发的省级涉水产品卫生行政许可。

3)截至开标前1日,经“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辽宁”网站( )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 ”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710 2020717,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