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北京市妇联业务应用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TC200V074项目 预算金额:70万元最高限价(如有):70万元采购需求:采购标的 数量:1服务要求:保障市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TC200V074

项目

预算金额:7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70万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

数量:1

服务要求:保障市妇联所有信息化业务系统正常运行,包括北京妇女网、北京妇女网英文版、妇女之家、益无线平台、北京市基层妇联组织信息管理系统。其余详见公告附件

 

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履行期限:1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遵守国家、本项目采购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3)从 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4)符合投标人须知资料表中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715日至2020722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