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河南移动许昌分公司襄城县税务办公服务平台建设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许昌 襄城县税务办公服务平台建设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项目编号:HAYD20200000586;招标编号:TC209103N),已由中国移动

许昌 襄城县税务办公服务平台建设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项目编号:HAYD20200000586;招标编号:TC209103N,已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 许昌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 许昌 ,资金已落实。本项目的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 许昌 ,现委托 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一、    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 采购内容: 本项目为比选项目。

1.1.1 预估金额:不含税金额66.6286万元。

1.1.2 安全移动办公平台系统的开发(包含移动安全接入、统一认证、信息发布、公文管理、流程审批、文档管理、会议管理等功能),并实现系统平台的231个安全移动办公信息服务的系统集成和维护。

1.1.3 采购满足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2 选包划分及份额分配:本项目不划分选包,选取1家中选人。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不含税金额66.6286万元。应答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校园及政企业务合作协议

1.000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1. 应答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得低于人民币100万元。如注册资金为非人民币的其他货币,以本项目开选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所得出的人民币金额为准。

2. 应答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 应答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安全问题的;

6)为本比选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7)与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8)与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9)与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选包应答或者未划分选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应答。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731700分至202078171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