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N411301130100026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南阳市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411301130100026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N411301130100026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招标内容: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3.2 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具备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0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7月20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4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04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阳市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编号:N4113011301000263

 

1.招标条件

本次招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项目已经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

2.4招标内容: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

2.5 完成周期:合同签订30 日历天内按要求完成编制

2.6编制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规范及标准,并通过主管部门审批。

2.7 招标范围: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初步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相关的配合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3.2 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具备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

3.4 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 投标人应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登录“中国 ”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要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提供的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并加盖电子签章;(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

3.6 财务要求:应提供2018 年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或三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如无,可不提供)。

3.7 无行贿行为承诺: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承诺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9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10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招标文件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 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投标,未入库的投标 人请及时办理 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 源交易 中心网站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 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 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投标保证金交纳 投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两种方式。

1)转账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户;企业基本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2)电子投标保函

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企业可以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管理“电子保函申请”功能中自主选择电子保函平台、承保机构办理电子保函业务;办理电子投标保函费用必须出自投标企业基本账户。

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1008:30分至2020年72017:30分。潜在投标人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5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企业须交纳招标文件费方可参加开标。支付方式详见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告知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而是各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操作手册

5.2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投标文件光盘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4日09: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