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中科公司园区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科公司园区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
  

中科公司园区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科公司园区保洁服务项目
 
2.1项目名称: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科公司园区保洁服务项目
 
2.2项目类型:保洁服务
 
2.3项目概况:中科公司园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学城南区,总面积约4.5万平米,其中地上7层地下2层。
 
2.4项目地点:北京
 
2.5招标范围:中科园区总面积约56838平方米,其中8号楼、10号楼总面积约39906平方米。
 
(1)中科园区院内所属区域的清洁服务,包括大厅、电梯、货梯、电梯厅、电梯垫、楼梯、办公区、消防通道、卫生间、茶水间、展厅及展品、多功能厅、楼层观光平台、楼层观光平台栏杆及玻璃、楼顶层平台、自行车位、路面、花园、地下车库、车道顶棚、厂房等的日常保洁、养护工作;外围、公共道路的日常清洁及门前三包工作。
 
(2)8号楼四层、五层入室清洁服务,包括入室地毯吸尘、入室垃圾收集及倾倒、办公区、领导办公室(含加班)清洁、办公设备、入室门、窗户、饮水机、桌椅、衣柜、通道门等的清洁。
 
(3)秋季及时清理院内树叶,保证上班时,道路清洁无杂物。
 
(4)冬季及时清理院内积雪,保证上班时,道路无积雪,当天必须清理干净。
 
(5)垃圾分类处理及垃圾清运至指定地点(不含外运销纳)。
 
(6)疫情期间的消毒工作(不含消毒用品)。
 
2.6服务期限:一年,自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科公司园区保洁服务项目
 
3.1资质要求:
 
3.1.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设立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
 
3.1.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及ISO14000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由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3.3业绩要求:投标单位必须有3年以上大型商场、高档写字楼、星级酒店或高档住宅小区的清洁、保洁服务经验,至少提供3个真实完整的保洁服务合同,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需附完整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不涉及因业务服务质量或商业信誉等问题所导致的诉讼事项,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7月9日下午2:00至 2020年7月15日下午4: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