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闵行燃机项目-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闵行燃机项目-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
  闵行燃机项目-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丽江路2号。
项目名称 进度
闵行燃机项目-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 Ÿ合同生效后第4个月全部合同设备运至电厂现场。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价格(元)
2020-QD-SHDL-0000-1-0021-1/3 闵行燃机项目-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 1批 本次招标为配置闵行发电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示范工程化学实验室,具体配置为试验仪器、玻璃器皿、分析试剂、实验室台柜等。投标人应确保供货范围完整,应满足招标人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Ÿ合同生效后第4个月全部合同设备运至电厂现场。 上海市闵行区丽江路2号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闵行燃机项目-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等不良行为;在 《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4.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未进入 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段投标。
5.对于同一项目中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7.投标人具有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供货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8.投标人或技术支持方应具有化学实验室仪表、台柜、化玻器皿)或类似设备供货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9.本次招标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价。
10.专项资格及业绩:投标人/投标产品近5年内应具有2个3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或E级及以上燃机机组配套化学实验室水分析仪表、试验台(柜)、玻璃器皿等的供货业绩,以上业绩必须有1年及以上的安全运行记录。且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已证明是安全可靠,未发生偷工减料、设备部件受力或腐蚀损坏等严重设备事故。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应能说明电厂机组的等级、投产日期和参数、数量、用户使用情况证明,包括业主联系人及电话)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3日 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3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