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南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除灰系统检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1    
核心提示:南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除灰系统检修竞争性谈判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地点:南阳市高新区岗王庄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南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除灰系统检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地点:南阳市高新区岗王庄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南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除灰系统检修
2、竞争性谈判采购范围:
#1炉除尘区域设备、省煤器除灰系统设备需要进行检修。
2.1、灰斗下灰闸板阀16个、膨胀节16个,仓泵进料阀16个、平衡阀16个、出口阀4个、逆止阀84个、节流孔板84个、气粉混合器4个检查修理,16个仓泵底部内部杂物检查清理。
2.2、除尘前后水平烟道漏点治理,包括腐蚀点及焊缝;内部支撑杆、膨胀节导流板检查修理,均流板、阻流板校正补焊;更换除尘前后水平烟道8个膨胀节的蒙皮;烟道内积灰清理外运。(本项焊补35平方米,更换支撑杆70米)
2.3、灰斗气化板32个清理疏通、校正补焊;气化管75米疏通;预涂灰管道疏通30米。
2.4、16个灰斗壳体减薄磨穿部位应进行贴补焊接35块,面积30平方米。
2.5、净烟室脉冲阀管道检查修理,检查更换腐蚀严重的脉冲阀管道弯头30个。
2.6、除尘区平衡管弯头更换5个。
2.7、输灰管线膨胀节更换5个,输灰管线更换150米。
2.8、省煤器输灰管更换95米、弯头更换5个,灰斗壳体减薄磨穿部位应进行贴补焊接15块,面积15平方米,仓泵本体内部杂物检查清理,减薄严重处补焊2平方米,更换1个仓泵。
2.9、省煤器输灰2个进气阀(DN50)、4个补气阀(DN25)、4个节流孔板、4个逆止阀(DN25)、1个助吹阀(DN50)检查修理。
2.10、省煤器1个排堵阀(DN80)解体检修,省煤器排堵阀弯头更换1个。
2.11、预涂灰手动门更换2个
2.12、1台气化风机解体检修。
三、参加竞争性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方须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的专业人员和技术力量。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且在惩戒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或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查证),不得参与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 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电力承修资质;
2、具有火电厂检修业绩。
四、报名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20年7月7日~2020年7月10日, 9:00-17:00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