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规划  电站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

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包)编号

货物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技术规格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元)

备注

  C1100000096007233001001

单槽式超声波碳氢真空清洗机

1

详见技术资料

合同生效后四个月内

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

8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如委托代理机构参加投标,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投标时需附制造商授权函)。提供上年度信用等级证明或三个月内银行资信证明(原件)、制造商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资质,提供近三年同类设备项目的业绩清单(以合同为准) 。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允许代理商投标。

代理商投标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投标人应以货物直接制造商的名义参加投标。如委托代理机构参加投标, 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628 170000秒至20200708 17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