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规划  电站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科研1号楼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科研1号楼改造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交易编号:A01-1262302431616022XQ-20200628-029077-1项目编号:TC20930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科研1号楼改造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编号:A01-1262302431616022XQ-20200628-029077-1

项目编号:TC209306W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科研1号楼改造项目经中国科学院科发建复字[2019]52文批准建设,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项目概况:

1、建设

2、项目

3、项目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改造的主要内容及规模:科研1号楼建筑面积6933平方米,增加外墙保温、更换隔热断桥节能铝合金窗、屋面防水、室内门、节能灯具、吊顶、室内粉刷、水磨石地面清理打蜡、卫生间改造、供水系统改造等。

6、项目概算:约780万元。

7、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07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1027日。

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9、质量要求:工程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施验收等标准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二、招标范围:

    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改造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标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须有注册在本企业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质量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C 证;拟派项目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C 证。

4、申请人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本企业在职人员,资格预审后不得更换。

5、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应在“ 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系统”报送企业基本信息,申请人须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并加盖公章,将《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编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并将《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加盖公章扫描件发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于2020 06 28 18 00 -2020 07 03 18 00 分。申请人可

2、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资格预审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本项目为线上开标项目,投标人须在开标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具体线上开标说明,详见和资格预审文件一起上传的压缩包。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  07   17 10  00 

2、递交 各投标人根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时间,凭身份锁登录网络开标大厅,远程参加开标会议,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则视为放弃投标。)。

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须知:

3.1. 本项目采取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人需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加密”功能对已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

3.2. 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文件上传功能”,上传已加密的投标文件。

开标须知部分:

3.3. 根据本项目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提前

3.4. 开标会议开始后,投标人按照系统提示,解密本单位投标文件,按流程完成开标事项。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关于投标人企业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资质资格证书的要求:

因本项目采取在线开标的形式,投标人无法提交含有二维码的资质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无二维码证书的原件的,特要求如下:

1.要求所有投标人做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书》,承诺其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果存在造假行为,应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投标人须将此承诺书添加到投标文件《其他资料》,并加盖电子印章;同时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此为依据进行资格审查。

2.本项目中标公示中将对中标人投标文件中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全部进行公示,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和质疑。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