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甘肃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2020年燃储区域设备巡检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2020年燃储区域设备巡检维修服务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甘肃公司兰州范坪热电
甘肃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2020年燃储区域设备巡检维修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甘肃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2020年燃储区域设备巡检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329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招标文件适用于甘肃电力 兰州范坪热电厂2×330MW机组2020年燃储区域输煤系统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以及燃储区域输煤系统皮带及其配套设备的运行巡检。它提出了该输煤设备的维护、检修、技改、抢修、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整改(不包含翻车机系统大修、斗轮机系统大修、机车大轮修以及6KV电机大修)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同时提出了输煤系统#0、#1-#7输煤皮带生产过程中的运行巡检及其配套设备的运行巡检,以及包含煤水车间在内的设备运行操作等方面的要求。

2.2招标范围:

2.2.1 专业系统及设备维修范围

以下所列分项内容只作为强调内容,不是对本条全部内容的解释。属于投标方工作范围的输煤系统设备和设施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但不限于此)

2.2.1.1 输煤区域内(以锅炉系统原煤仓间地面为界)所有栈桥、转运站、碎煤机楼、地下煤斗、输煤集控综合楼、推煤机库、翻车机室、信号楼、低区采暖加热站、煤废水处理间、储煤场等内外场所中所有机务和电气设备、设施、管道系统及其附属设备(不含燃料智能化相关设备)。如筛碎设备、上煤设备、给煤设备、配煤设备、除尘设备、除铁设备、内燃机车、水冲洗系统、喷雾除尘装置、工业水管道系统、生活水管道系统、消防管道系统、采暖系统、污水排放设备系统、计量校验设备(皮带秤、循环链码校验装置和实煤校验装置部分)、含煤废水处理设备、低区采暖供热系统、输煤和翻车机PC段相关设备、输煤区域内各MCC段相关设备及其它所有设备的机务和电气专业的检修维护工作。

2.2.1.2 输煤临时系统和设备。

2.2.1.3 输煤区域内所有设备、设施、管道系统及其附属物的油漆及外护,如栈桥汽水管道、其它管道的油漆及外护等。

2.2.1.4 输煤区域内所有检修平台、步道、楼梯、栏杆等检修维护。

2.2.1.5 输煤区域内设备、管道及阀门的标识、色环、介质流向的维修和无渗漏工作,维修作业后的卫生清洁和转动设备的日常保洁工作。

2.2.1.6 输煤区域内所有设备、管道及阀门(包含低区采暖供热系统、实煤校验间)的日常保洁工作。

2.2.1.7 输煤区域内采暖、通风系统的设备、设施、管道及阀门系统及其附属物,如暖气片、轴流风机等。

2.2.1.8 输煤区域内给排水、消防设施(不包括已外委的特殊消防系统)、地下管道及阀门系统、综合管架管道及阀门系统及其附属物。

2.2.1.9 输煤区域内的所有照明由投标方负责(含储煤场层和翻车机层路灯、两级边坡台阶通道太阳能路灯、铁路专用线区域内3座灯塔)。

2.2.1.10 输煤区域内电缆桥架及电缆沟敷设设施由投标方负责。

2.2.1.11 现场临时性安全设施。

2.2.1.12 除翻车机系统大修、斗轮机系统大修、机车大轮修以及6KV电机大修外,投标方需完成招标方提出的输煤系统中所有技改项目(不包含上级单位批复的年度检修技改项目)的设备、设施的技术改造、安装、维护、检修。

2.2.1.13 输煤区域内装置接地网属于全厂接地网的一部分,设备检修维护由投标方负责,试验由招标方负责。

2.2.1.14 输煤区域内其未详列设备、设施的维修等。

2.2.1.15 输煤区域内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整治内容等。

2.2.1.16 上述检修维护范围中不含翻车机系统大修、6KV电机大修、斗轮堆取料机大修及内燃机车大轮修工作,由招标方根据设备运行工况和健康水平另行安排。

2.2.2  维修范围划分界限

2.2.2.1 锅炉专业与输煤机务专业外委维修项目的划分界限

2.2.2.1.1 以锅炉房原煤仓顶部与#7带式输送机犁煤器落煤口为界,落煤口及落煤口以上属于输煤系统;落煤口以下原煤仓属于锅炉系统。

2.2.2.1.2  #7输煤廊道采暖系统、含煤废水排污系统(含#1、#2锅炉0米层液下排污泵、管路、阀门及其附件)的维修由投标方负责。

2.2.2.2 综合管架及管路、地下管网和电缆沟道划分界线

2.2.2.2.1 输煤区域包括输煤廊道、栈桥、转运站、储煤场区域、翻车机层区域等,输煤所属区域的输煤系统综合管架、管架上的管道、地下管网系统及电缆夹层沟道、电缆竖井,如工业水、工业废水、消防水、生活上水、生活污水、雨水排放系统、煤场喷洒水、输煤污水排放系统由投标方负责。

2.2.2.3 采暖系统的划分界限

2.2.2.3.1 输煤区域的蒸汽采暖系统以汽机房6.3米层采暖加热间分汽缸供暖主管路第一道隔离阀门前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后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回水管以至高区采暖输水箱最后一道回水阀门后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前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

2.2.2.3.2 输煤区域的水暖系统以#2热网首站二层供热主管路第一道隔离阀门前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后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回水管至#2热网首站一层回水主管路最后一道回水阀门后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前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

2.2.2.3.3 输煤综合楼水暖系统以厂“和谐三路”南侧综合管架上供暖主管路第一道隔离阀门前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后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回水以至厂“和谐三路”南侧综合管架上回水主管路后一道回水阀门后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前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

2.2.2.3.4  低区采暖加热站加热蒸汽主管道以汽机房6.3米层采暖加热间分汽缸主管路第一道隔离阀门前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后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回水管以至高区采暖输水箱最后一道回水阀门后法兰焊口为界,焊口前的系统由投标方负责。供园艺学校暖气系统进、回水管道及相关部件以园艺学校围墙为界,校内由园艺学校负责,校外(即厂区内,包含信号楼区域)由投标方负责。

2.2.2.3.5 低区采暖加热站热工仪表取样管道一次门及门前管路、温度计套管、流量计拆装工作由投标方负责。

2.2.2.3.6 低区采暖系统电动门、电磁阀等执行机构的控制部分由招标方热控专业负责,机械部分由投标方负责。

2.2.2.4 与消防专业的划分界限

2.2.2.4.1 消防水系统中以输煤管辖区域内除特殊消防设备设施部分外的机务和电气专业检修维护工作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2.2.2.5 与起重专业的划分界限

2.2.2.5.1 起重设备的日常维护消缺由招标方起重外委单位负责,使用操作由投标方负责。

2.2.2.6 脚手架、保温和油漆的划分界线限

2.2.2.6.1 维护检修范围内设备检修用脚手架搭设、拆除及材料由投标方负责。

2.2.2.6.2 检修时保温和阀门罩壳的拆除、恢复由招标方保温外委单位负责。

2.2.2.6.3 保温外护板上的色标、色环和介质流向等工作由投标方负责。

2.2.2.7 输煤系统电气专业与主厂房电气专业的划分界限

说明:输煤系统采用与主厂房相同的电压等级,高压为6kV,低压为400V及以下。

2.2.2.7.1 电气分界点在主厂房6KV辅机开关出线端为分界点,出线开关下口之后的所有动力电缆、电气配电设备由投标方负责。

2.2.2.7.2 输煤系统6KV高压电机以主厂房6KV辅机开关下口为界,开关下口以下的动力电缆及电气设备由投标方负责。

2.2.2.7.3 输煤6KV设备高压试验由招标方负责,输煤6KV及400V以下低压设备检修维护,400V以下电气预防性试验、保护传动试验由投标方负责。

2.2.2.7.4 输煤系统400V电机以主厂房400V辅机开关下口为界,开关下口以下的动力电缆及电气设备由投标方负责。

2.2.2.7..5 通讯及信息系统维护由招标方负责。

2.2.2.7.6 所有与主厂房设备连接的控制信号电缆及电气二次电缆以主厂房区域第一个端子排为界,进入端子排之前由投标方负责,其余由招标方负责。

2.2.2.8 输煤系统电气专业与热控专业的划分界限

2.2.2.8.1 输煤系统所有电气设备及回路由投标方负责(如斗轮机、翻车机变频器、PLC控制回路等)。

2.2.2.8..2 输煤系统DCS由招标方热控专业负责。

2.2.2.8..3 电子皮带秤、轨道衡、汽车衡、实煤检验装置称重部分的校验及备品配件由招标方热控专业负责。

2.2.2.8.4 热控设备的交流(380V、220V)、直流总电源由投标方电气负责送到热控盘内第一端子排(或电源总开关),电源总开关及电源切换装置归投标方电气负责。端子排(或电源总开关)以后部分归招标方热控专业。热工保护盘间的电源线和盘内照明归热控专业。

2.2.2.8.5 输煤系统相关设备的信号量凡属电气量的归投标方电气专业、热控量信号归招标方热控专业,分界点在热控专业DCS机柜的继电器柜、DCS机柜第一端子排。热控量是指温度、压力、流量、液位、转速、振动、煤量等热工仪表测量的信号,电气量是指热控量外的所有其它控制、反馈、指示信号。

2.2.2.8.6 热工设备各类调节阀、电磁阀、电动阀门等控制、信号回路归招标方热控专业。单个调节阀、电磁阀、电动阀门电源若引自电气配电盘时,由投标方电气专业负责将电源

2.2.2.8.7 输煤区域内PLC控制柜、就地设备及控制柜归投标方负责。

2.2.2.8.8 输煤区域内工业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由招标方负责。

2.2.2.9 维护检修范围与燃料智能化相关设备机务专业划分界限

2.2.2.9.1 输煤区域内所含采制化系统所有相关设备设施由招标方质检中心负责,其余设备由投标方负责。

2.2.2.9.2 以质检中心总电源开关下端为界,开关及上端至输煤综合楼MCC段部分由投标方负责;开关下端以后的所有电气一、二次及与输煤系统联锁信号相关的设备设施由招标方质检中心负责。

2.2.2.9.3 火车采样机所有分部件设备由招标方质检中心负责。

2.2.2.10 与铁路专用线的划分界限

2.2.2.10.1 以翻车机入车端铁路专用线与夹轮器过渡轨的接口为界,接口以西由招标方负责,接口以东由投标方负责。

2.2.2.10.2 以迁车台出车端铁路专用线与单向止挡器过渡轨接口为界,接口以西由招标方负责,接口以东由投标方负责。

2.2.2.11 输煤胶带粘接工作的划分界限

2.2.2.11.1 当招标方认定并提出输煤胶带和接头出现破损、老化、意外划伤等缺陷或出现重大安全隐患时,对部分或整体胶带更换及热硫化粘接工作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负责提供更换粘接所需聚酯胶带、硫化胶。粘接所需各类专用工器具(包括1400mm和1600mm规格的热硫化机)由投标方负责。

2.2.2.11.2 输煤胶带接头开胶或临时冷粘挖补处理工作由投标方负责,粘接材料(冷粘胶剂和修补块)由招标方负责。

2.2.2.11.3因投标方检修质量、人员责任和设备检查维护不到位等原因造成的输煤胶带断裂、撕裂故障导致必须更换胶带和热硫化粘接接头的,由投标方全面负责抢修相关事宜,不得影响输煤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所有损失和费用由投标方承担。

2.2.3 输煤系统皮带及其附属设备巡检范围

以下所列分项内容只作为强调内容,不是对本条全部内容的解释。属于投标方工作范围的输煤系统设备和设施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但不限于此)

2.2.3.1 运行巡检范围:输煤区域内(以锅炉系统原煤仓间地面为界)所有栈桥、转运站皮带巡检,包含其配套区域内的碎煤机楼、地下煤斗、含煤废水处理间、储煤场(含备用煤场)等内外场所中所有设备、设施、管道系统及其附属设备(不含燃料智能化相关设备)。

2.2.3.2 运行巡检设备主要内容:筛碎设备、上煤设备、给煤设备、配煤设备、振打设备、除尘设备、除铁设备、三通挡板、水冲洗系统、喷雾除尘装置、工业水管道系统、生活水管道系统、消防系统、采暖系统、污水排放设备系统、计量校验设备(皮带秤、循环链码校验装置和实煤校验装置部分)、含煤废水处理设备和输煤区域内各MCC段相关设备及其它所有设备的运行检查。

2.2.3.3 运行操作内容:执行当值运行班长(输煤主控值班员)工作安排,严格执行招标方《安规》、《运规》及《输煤系统巡检制度》厂部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运行操作。主要包含交接班检查、运行设备启动与停止操作、照明检查操作、原煤杂物清捡、精准配仓、消防系统检查操作、故障查明与处理配合,除杂、除铁设备操作,冲洗水系统启动操作、相关定期工作、电气切送电、检修作业安全监护与操作配合、斗轮堆取料机作业中下部(含斗轮堆取料机走行系统、电缆卷盘、取存料过程中监护)操作配合以及原煤仓补仓、#0煤斗料位检查,设备温度测量、振动测量、运行设备工作汇报,同时做到定期试验、防汛、防盗、防火、防冻、防暑及应急突发事件配合处理等所有与皮带及其附属设备相关的运行操作工作。

2.2.3.4 与输煤主设备界限划分:本招标文件涉及的巡检范围不包含翻车机系统及其配套的信号楼、列检工作,不包含斗轮堆取料机运行操作,不包含煤场整形、推煤机装载机运行操作,不包含输煤主控室操作。

2.2.3.5 输煤设备卫生区域及内容:皮带及其附属设备设备停运后皮带头、尾改向滚筒下方、导料槽出口、清扫器下方处当班所撒积煤清理,所有电机减速机表面擦拭,堵煤、撒煤清理,落料管、挡板沾积煤清理,临时性安排的输煤系统积煤积粉清理以及交接班室、更衣室、值班室日常卫生清洁,该部分卫生清理只是正常工作下的保洁,不与范坪热电厂现场日常卫生保洁工作冲突(现场卫生保洁有单独单位履行)。

2.3项目

2.4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开始时间:2020年09月01日

计划服务结束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服务期:365天,具体时间以合同正式签订之日为准。

2.5付款方式:按季度结算付款,银行转账或银行承兑汇票。需提供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 2015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购标截止时间之前)须至少具有国内两个300MW或以上等级的火力发电机组辅机设备(辅机按照所维护系统进行明确)日常维护或运行巡检的合同业绩。【业绩认定原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合同业绩必须包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维护期、合同签字/盖章页)和所提供业绩一一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签字或盖章均可)】;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丰富运行、检修管理经验,近五年内( 2015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购标截止时间之前)须至少具有国内1个火力发电机组辅机设备(辅机按照所维护系统进行明确)日常维护或运行巡检的合同业绩。【业绩认定原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合同业绩必须包含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维护期、合同签字/盖章页)和所提供业绩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签字或盖章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0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甘肃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2020年燃储区域设备巡检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