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90Yf 核岛严酷工况电动调节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90Yf,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90Yf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招标内容与范围: 太平岭项目1 2号机组核级调节阀42台,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和现场服务、培训,合同执行过程中与设备交付后必要的文件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采购质保等级为C1a级,安全2级。

计划交货日期:购买方期望的设备交付时间为2022-06-30,投标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提供正常的交货周期,但超出期限不能对项目造成实质性影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取得HAF601HAF604证书,证书许可范围覆盖招标范围。

3. 业绩要求: 5年内 ,投标人具有RCCM级调节阀供货业绩。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或联合体投标。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1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61214: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